昨天因為論壇一位大大唱的"在你身邊"
,猛然的將我把國中狂愛鍾漢良的記憶
拉回來‧‧‧‧

記得當時電視宣傳什麼的沒在注意,只是
那時吃午餐時都會有同學貢獻音響,某一
天吃中飯時,有位女同學拿了某歌手的第
一張專輯
,當下放給大家聽,接連聽了好
幾天,讓我對這位歌手愈來愈有興趣,問
了之後才知道他是新人"鍾漢良"!

鍾漢良 - 第一張專輯主打LIVE - O.R.E.A




這個MV是我狂戀他的開始,對當時來說,
有這樣舞蹈水平的歌手真的不太多,一個
長的又高又帥跳舞又如此好看的歌手,
寵愛薰沒理由默視他,更是被他迷的團團
@@"

背景音樂"一千種不放心"Live(是真唱喔!不是對嘴!)



其後共發了八張"正規"專輯(包含前兩年發的
"流向巴黎"),我幾乎都有買,唯一的遺憾
就是住太遠+不懂追星,不然這些CD早就有
他的簽名了!!!

這次的回憶被喚醒的好,讓我知道,生命中
曾那麼的迷戀他,
一個寵愛薰心中不可被抹
滅、具代表性的歌手。


再加一首2004年情人猴幸福演唱會
"流向巴黎"+"不太溫柔"現場演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nceside52 的頭像
    danceside52

    danceside52

    danceside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