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中午跟小妹去了"菊川"日式料理吃飯,
沒想到"巨蝦定食"也不過爾爾,200元...SOSO啦...

 晚上看一看星光3的初選,就去三媽臭臭鍋吃飯,
是我沒看仔細點單嗎?因為我很愛吃鴨血,所以
看到 "鴨寶鍋"就馬上點,與妹聊天期待著等下滿
滿的鴨血,結果,ㄟ~~~~~怎麼是中藥鍋底?黑棗
、枸杞、還有鴨肉...Oh My God~~~我點錯了啦....= =" 
雖然鴨寶鍋也不錯吃,但人家今天想吃鴨血,又不想
額外點,只好跟妹要了一點泡菜鍋的料(還比較好吃說....)
,過過乾癮! 哎唷!下次不要再點錯了啦.... 

我要鴨血!!!給我拿來!!!!!! 


ps:請回去看下一篇我家漢良哥那篇唷!^&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ceside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